|
首页  基层党建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部门: 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19-10-08  浏览次数: 106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组织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有计划地通读自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日前召开了集中学习研讨会。学院党总支委员、教工党支部支委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宋德涛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康国磊结合学院当前重点推进的工作,按照“在学中思、学中用、学中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扎实行动”的要求,与大家交流了关于学习“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的体会。“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重要章节,康书记分享了坚持实事求是、保持战略定力、坚持问题导向、重视调查研究、发扬钉钉子精神等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在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并与大家交流讨论了在工作中如何运用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等科学思维方式处理学院发展中重大问题,科学理解学校发展中的重大问题等内容。

党总支副书记宋德涛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自己从事辅导员工作16年的体会,分享了辅导员在新时代的使命和担当。他指出,新时代辅导员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以身作则,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地加强青年的思想引领,把他们培养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与会其他党员同志也就自己的学习体会进行了发言。下一阶段,学院将根据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专题调研和专题讲党课,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等活动。

会后,再次召开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安排推进主题教育工作。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轻工大首页 | RSS阅读

Copyright 2011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 0371-86608055 邮箱: z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