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处级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部门: 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18-09-02  浏览次数: 374


  

822日至827日,我校处级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哈尔滨工业大学基地成功举办。部分校领导、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学院教授、黑龙江省教学名师李旦,黑龙江省政府专顾委委员、哈尔滨市委党校教授于志平,北京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院长刘宝存,黑龙江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教授朴林,哈工大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徐奉臻,黑龙江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教授闫喜凤分别围绕本科教学质量提升、管理能力领导艺术、高等教育改革发展趋势、网络舆情管理、国学智慧与价值、国际关系形势、创新能力培养等主题为学员们作专题报告,报告站位高、立意深、针对性强。现场教学环节,参训学员走访了哈工大机器人集团、博物馆,亲身感受了哈工大科技创新实力和学校发展历史;参观了北大荒博物馆,学习了三代北大荒人可歌可泣的艰苦创业精神。培训过程中,学员们认真听讲、勤于思考、用心观摩、积极交流,严守组织纪律,展现出我校处级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

结班仪式上,谈红玲、蒋玮、刘春兵、吕晶等4位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学习心得作了交流发言。党委副书记尚宝平作总结讲话。他对哈尔滨工业大学基地精心安排此次培训表示衷心感谢,对培训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巩固培训成果明确了要求他强调,广大领导干部要持续提升学习能力。养成学习习惯,作勤于学习、善于学习的表率;拓宽知识面,增加知识储备,拓展知识结构,努力成为岗位需要的“多面手”。要持续提升政治能力。坚守党的政治理想,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上的洞察力、判断力;站稳政治立场,在事关政治原则的重大问题上旗帜鲜明、毫不动摇;严守政治纪律,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要持续提升工作能力。不断探索和研究新情况、新问题,努力掌握新知识、新本领;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和领导工作的本领,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切实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培训是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以及新形势下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新要求,为全面提升我校处级干部综合能力,以适应学校事业快速发展需要举办的。通过培训,广大处级干部的工作思路得到了进一步拓宽,业务素质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得到了进一步增强,大家普遍感到收获颇丰,培训达到了预期目的。(通讯员:邹 娟)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轻工大首页 | RSS阅读

Copyright 2011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 0371-86608055 邮箱: z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