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工作动态

党委书记俞海洛一行到我校定点扶贫村调研指导帮扶工作

发布部门: 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18-09-25  浏览次数: 1226


  

920日,党委书记俞海洛一行深入濮阳市台前县清水河乡清东村,调研指导我校驻村帮扶工作。党委组织部部长杨新宇、党委宣传部部长贾菁菁及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参加调研。

在清东村,俞海洛一行查看了我校帮扶建设的清东村党员之家和精神文明结对帮扶工作的具体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与当地有关负责同志和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了沟通交流。他指出,清东村党员之家建成和精神文明结对帮扶工作为加强村基层组织建设、丰富党员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搭建了很好的平台和载体,下一步,学校将一如既往帮扶清东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充分发挥学校人才、技术等优势,努力帮助贫困群众增收致富、早日脱贫。

  

在当地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下,校领导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清东村中心小学新校舍建设情况和肉牛养殖基地等产业扶贫项目的建设情况,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轻工大首页 | RSS阅读

Copyright 2011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 0371-86608055 邮箱: z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