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基层党建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部门: 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19-01-23  浏览次数: 497

按照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19121日下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西二楼301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纪委委员、审计处处长韩庆林应邀出席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建奇主持。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班子成员聚焦会议主题,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等方式,认真学习了规定内容,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围绕会议主题,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和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深入查摆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在此基础上,形成了学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及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高建奇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逐项作出报告;并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领导班子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原因,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并就本人重大事项报告、配偶子女从业情况等问题,逐项做出说明,就是否存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以权谋私、利益输送等问题做出说明,进行了承诺;班子成员开展了严肃而坦诚的相互批评,指出了具体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

审计处处长韩庆林作为联系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的校纪委委员,作总结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批评和自我批评能立足于学院发展和个人实际,开诚布公,态度诚恳。希望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加强各方面建设,为学校博士单位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高建奇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表示将认真抓好民主生活会查找出来问题的整改落实;将围绕博士单位建设这一重中之重工作,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突出强化优势特色,加快补齐问题短板;带头推进工作、抓好各项任务落实,推动学院事业科学发展,为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和博士单位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轻工大首页 | RSS阅读

Copyright 2011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 0371-86608055 邮箱: z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