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基层党建

软件学院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部门: 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19-01-25  浏览次数: 481

125日上午,软件学院在软件楼210室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武丰龙主持。

会前,软件学院召开了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校关于开好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要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建研究》《贯彻五大发展理念 建设地方高水平大学》理论文章。班子成员间认真谈心谈话,并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结合学院和个人实际,撰写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武丰龙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逐项作出报告;认真查摆领导班子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原因,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学院处级党员干部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进行党性分析,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本着对同志负责和对工作有利的原则,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处级党员干部逐一作表态发言,纷纷表示虚心接受批评意见,积极加强整改,持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以饱满的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敢于担当、勇于创新,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为学校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和学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轻工大首页 | RSS阅读

Copyright 2011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 0371-86608055 邮箱: z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