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基层党建

软件学院召开2018年度二级单位工作述职考核会

发布部门: 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19-01-26  浏览次数: 497

125日上午,软件学院2018年度二级单位述职会议在软件楼210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教学部主任和党政办、分团委、学工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玉胜院长主持。

会上,6位支部书记围绕履行抓党建工作责任、政治理论学习、支部活动开展、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述职,客观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工作举措。

教学部、分团委、学工办负责人分别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围绕教学科研、创新创业、学生教育管理和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等进行述职,总结了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下年度工作目标。

党总支书记武丰龙对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对各支部提出的问题和改进工作措施表示认可,并对支部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二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抓好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师生思想政治素质。三是强化自身建设,创新开展组织活动,切实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四是聚焦中心工作,推动工作融合,更好发挥支部和党员作用。

邓璐娟副院长感谢支部和各部门在人才培养工作中的无私奉献和辛勤劳动,使得学院在审核评估、专业评估和省级精品课程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好成绩,希望大家以审核评估整改为契机,牢固树立教学中心地位,积极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推动课堂教学方式转变,提高课堂教学效果,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孙玉胜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支部、各部门述职汇报准备充分,达到了总结成绩、查找不足、明确目标的目的。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工作都得到了长足发展,特别是省级重点实验室和科研经费等重点工作任务的完成,实属不易,需倍加珍惜。在新的一年中,希望全院师生以更加振奋的精神和务实高效的作风,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主动加压、认真履职,推动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力争取得更好更大成绩。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轻工大首页 | RSS阅读

Copyright 2011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 0371-86608055 邮箱: z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