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工作动态

中国共产党郑州轻工业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部门: 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18-09-16  浏览次数: 1116


中国共产党郑州轻工业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闭幕式现场

俞海洛同志致闭幕词

赵卫东同志主持闭幕式

投票现场  

916日上午,在上级党组织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经过全体代表和全校共产党员的共同努力,中国共产党郑州轻工业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后,在东风校区讲演厅胜利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通过了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闭幕式由赵卫东同志主持。

大会进行了第四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选举。全体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郑州轻工业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新当选的第四届党委委员13名,名单为(以姓氏笔划为序):马 英、王新杰、毛多斌、方少明、刘新田、李世瑛、杨新宇、张志坚、张晓根、尚宝平、赵卫东、俞海洛、贾菁菁;新当选的纪委委员9名,名单为(以姓氏笔划为序):刘建秀、张根清、张晓根、罗国富、胡恩立、陶 浩、康国磊、韩 超、韩庆林。当选举结果宣布时,全场响起热烈掌声。

闭幕式上,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郑州轻工业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郑州轻工业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关于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认真总结了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的主要工作和基本经验,客观分析了当前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提出了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的发展目标、今后一段时间发展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全面部署了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

大会号召,全体共产党员和全校师生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同心同德、开拓创新,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加快推进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建设进程,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俞海洛同志致闭幕词。他指出,此次大会是一次解放思想、求真务实的大会,一次发扬民主、凝心聚力的大会,一次继往开来、催人奋进的大会,也是一次动员全校党员和师生员工为实现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建设目标而努力奋斗的誓师大会。大会期间,代表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庄严的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利,认真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审查了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郑州轻工业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郑州轻工业学院学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在保持连续性和稳定性的同时,补充了一批新生力量,为完成学校发展新任务,实现学校事业新跨越,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和政治保证。为此,他代表新当选的校党委领导班子和纪委领导班子,对大家的信任和支持,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俞海洛要求大家会后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精神、省委部署和学校党委要求上来,把大家的智慧力量凝聚到此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进一步坚定创建高水平轻工业大学的信心和决心;各单位、各部门要紧密联系实际,沉下心来真抓实干,完善思路、细化措施、扎实推进,确保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各位代表要率先垂范,身体力行,带头学习、宣传和贯彻此次党代会精神,在实现学校新发展新跨越的进程中作出表率、再立新功;新当选的两委委员要认真履职、勤勉工作,团结带领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共同奋斗,不辜负全体代表的信任与重托,不辜负全校师生员工的热切期盼。

中国共产党郑州轻工业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轻工大首页 | RSS阅读

Copyright 2011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 0371-86608055 邮箱: z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