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确定2018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8-09-28  浏览次数: 933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现就确定2018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列入发展对象的本、专科生须经过我校党校培训并结业;列入发展对象的教职工和研究生须有党校培训经历及结业证明材料。

2.确定发展对象必须通过党员、群众的评议,经所在支部委员会讨论同意、二级单位党组织审查、在一定范围内公示后进行上报。

3.学校将对发展对象进行短期集中培训。未经培训或培训不合格的,不能发展入党。

4.各党支部要做好发展对象的培养和考察工作,经考察不具备党员条件的,不能发展入党。

5.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发展对象信息汇总表(见附件)于1012日前报送至党委组织部(东风校区办公楼414室),同时发送电子版至组织部邮箱(zzb@zzuli.edu.cn)。

附件:2018年下半年发展对象信息汇总表.xls


 党委组织部

2018年9月28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轻工大首页 | RSS阅读

Copyright 2011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 0371-86608055 邮箱: z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