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举办第六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8-09-28  浏览次数: 746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

为帮助广大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系统了解党的基本知识,准确把握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方略,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学校党校决定举办第六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积极要求上进,各方面表现良好,未参加过党校培训的教职工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

二、培训内容与形式

内容: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着力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融入培训教育全过程,对学员进行党的历史和优良传统、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形势政策教育,进行新形势下的党建理论教育和党风党性党纪教育,以及民族精神教育、时代精神教育和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等。

形式:以课堂集中授课为主,课堂授课、学员自学和分组讨论相结合。

三、培训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1018-2018126

地点:集中授课分校区进行,东风校区在教三楼302教室授课,科学校区分两个班次在逸夫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128室)授课,具体安排见附件1;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校区和班次上课,学员自学和分组讨论地点由各单位自定。

四、名额分配

1.校内各学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请参照《参训学员名额分配表》(附件2)选拔推荐。

2.校外合作办学单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由合作办学管理处党总支负责,授课教师、学员信息及上课时间地点等情况须及时报送党委组织部备案。

3.各二级单位党组织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请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选拔推荐。

五、培训要求

1.各二级单位党组织须严格按照程序做好学员推选工作,推荐人数原则上不超出分配名额,如因外出实习等情况不能确保上课时间的入党积极分子暂不推荐参加本期培训;选拔推荐的学员名单汇总表(附件3)请于1011日(周四)前报送至党委组织部(办公楼414办公室),同时发送电子版至zzb@zzuli.edu.cn

2.各二级单位党组织须确定一名教职工党员作为党课负责人,负责本单位学员课堂纪律、考勤及请销假事宜,做好学员自学、分组讨论和答疑辅导工作,定期检查学员听课笔记和学习体会完成情况;党课培训结束后,须根据学校统一安排组织学员进行结业考试,做好成绩汇总表(附件4)和结业鉴定表(附件5)上报工作;党委组织部将根据学员结业情况颁发结业证书,不合格者不予颁发。

3.参训学员须自觉遵守党校有关规定,端正学习态度,参加分组讨论、撰写学习体会,在学习过程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在学习、生活和工作等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党委组织部将对学员出勤情况进行抽查,因事缺课累计2次以上者或无故旷课1次者,取消学员资格。


附件:1、教学进程安排表.doc

2、推荐学员名额分配表.docx

3、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名单汇总表.xlsx

4、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成绩汇总表.docx

5、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鉴定表.doc


中共郑州轻工业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18年9月27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轻工大首页 | RSS阅读

Copyright 2011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 0371-86608055 邮箱: z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