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做好我校2018年博士服务团到基层挂职服务锻炼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8-06-21  浏览次数: 1192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

根据《河南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选派博士服务团到基层挂职服务锻炼工作的通知》(豫人才办〔20184)精神,为做好我校2018年博士服务团人选报名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派原则、范围和规模

坚持“按需选派、双向选择”,优先满足贫困地区需要的原则,2018年博士服务团成员主要从省直部门直属企事业单位和省管高校、科研院所等单位选派。选派规模,根据各地需求、挂职人选推荐和意向性对接情况确定,原则上为38个国定贫困县(含已摘帽县)、15个省定贫困县至少各选派1名。

二、人选条件

1.政治素质好,理想信念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政策理论水平。

2.作风扎实,吃苦耐劳,有奉献精神。

3.具有博士学位,或获得硕士学位3年以上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4.2年以上工作经历,年龄一般在5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对国定、省定贫困县急需紧缺的人才,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挂职岗位和期限

挂职岗位由接收单位根据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提出,重点向产业集聚区、基层企事业单位等一线倾斜,一般不在行政机关挂职。

挂职服务锻炼期限为1年。挂职期满后,原则上不再延长。如工作确有需要,可由派入单位和派出单位协商采取其他方式继续合作。

四、有关要求

1.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认真对照《2018年博士服务团人选需求情况汇总表》(附件1),认真组织本单位符合条件人员报名参加。

2.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要按照个人自愿、专业对口、业务熟练的原则,把具有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专业技术骨干人才推荐出来,确保人选质量。

3.各单位推荐人选须经本单位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同意。

4.请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于627 日(周三)前将《河南省博士服务团人选推荐表》(附件2,双面打印,一式两份)报党委组织部(东风校区办公楼314房间,电话63556152),同时发送电子版至zzb@zzuli.edu.cn

 

附件1:2018年博士服务团人选需求情况汇总表.xls 

附件2:河南省博士服务团人选推荐表.doc     

                                                 

                                      党委组织部

          2018621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轻工大首页 | RSS阅读

Copyright 2011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 0371-86608055 邮箱: z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