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2018年河南网络学院在线学习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8-04-13  浏览次数: 1561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校属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在线学习工作的通知》(豫组电〔201822号)要求,2018年我校将继续组织开展干部网络培训学习,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校中层正职以上领导干部

二、培训时间

2018416日至1216日。

三、培训方式与内容

参学人员通过获取用户名、密码并登陆系统后,即可通过电脑客户端或移动客户端进行在线学习。根据组织需求、岗位需求和自身需求,选择相应课程,两个客户端实现学习进度同步记录。

1.登录方式:登录河南干部网络学院(网址为:http://www.hngbwlxy.gov.cn),在主界面登录框内输入登录信息(用户名为本人手机号码,若未修改密码,初始密码为手机号后六位),点击“登录”,进入网站首页,选择相应课程即可开展网络学习。也可通过扫描网站首页二维码下载手机、平板客户端进行移动学习。

2.学习内容:主要设置政治理论、政策法规、专业知识、科学人文素养等四大类课程。学习课程分为必修课和选修课两类,其中必修课主要围绕政治理论、政策法规、党性教育等主题设置,参学人员须按要求完成两类课程学习。网络培训主题内容、班次和课程设置,由省委组织部会同河南干部网络学院根据干部教育培训形势任务、培训需求不定期发布并更新。

四、培训学时与要求

根据中央和省委有关要求,县处级以上干部每年度参加网络学习时间不少于50学时,其中政治理论、政策法规类、党性教育类课程(即必修课程)不少于35学时,学时完成情况记入干部网络培训电子档案,与省公务员局网络培训实行学时互认。

五、有关要求

1.思想高度重视。河南干部网络学院网站将对各单位及个人学习情况进行动态排名,省委组织部也将对各单位开展网络学习情况以适当的形式进行通报,参训学员要高度重视,强化政治意识和学员意识,端正学习态度,自觉主动上线学习,按规定时间完成学习任务。

2.遵守培训纪律。参训学员要自觉维护党员干部形象和网络安全运行,规范网络行为,不得在网络学院发布或链接违反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的内容,不得危害网络学院安全。

3.确保取得实效。党委组织部负责做好网络学院在线学习的管理监督和检查指导工作,帮助解决参训学员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网络学院在线学习工作顺利开展并取得实际效果。

 

             中共郑州轻工业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18412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轻工大首页 | RSS阅读

Copyright 2011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 0371-86608055 邮箱: z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