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基层党建

合作办学管理处党总支召开2018年党务工作会议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8-03-21  浏览次数: 206

3月21日上午,合作办学管理处党总支在东1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党务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涵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戈民传达学习了郑州轻工业学院2018年工作要点以及学校召开的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俞海洛的讲话精神,并就总支2018年开展的党务工作做了总体部署。他讲到,各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不断提升每位党员的政治觉悟和思想境界,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推动总支党务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会议还对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党员发展、支部调整等近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党总支副书记李涵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支部及时传达、学习、落实好本次党务工作会议精神,对照年度工作计划,逐项梳理与分析,有针对性地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支部工作顺利开展。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轻工大首页 | RSS阅读

Copyright 2011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 0371-86608055 邮箱: z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