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基层党建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8-03-19  浏览次数: 145

316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407召开了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会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邵建敏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李俊丰传达了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支委员吴学红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宪法修改内容。

党总支书记邵建敏做了总结讲话。她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学院实际和各支部实际,做好统筹规划、贯彻落实;要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是一项长期而又艰巨的任务,一刻不能放松、须臾不可懈怠;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紧迫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学院、学校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邵书记与与会同志一起进行了讨论,制订了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8年党总支工作计划,并就具体工作开展进行了布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轻工大首页 | RSS阅读

Copyright 2011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 0371-86608055 邮箱: z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