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基层党建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学生党员会议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8-03-16  浏览次数: 110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党员队伍建设,服务学院工作大局,316日中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烟草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科学校区食工楼209教室召开全体学生党员会议。学院党总支吴占超书记,本科及研究生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书记首先回顾并总结了2017年学院学生党员队伍建设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要成果,并指出了个别党员在思想、行为上的问题与不足;接着,吴书记结合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对我院2018年学生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吴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不断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服务意识,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帮助同学,真正做到为同学服务,积极传递正能量,引领优良学风、院风;三要围绕学校和学院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为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下来,负责学院党务工作的李燕老师对本学期的党员发展、党支部建设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递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

通过本次会议,明确了本学期学院学生党务工作的重点,增强了党员的身份意识、纪律意识和服务意识,为开创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新局面奠定基础。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轻工大首页 | RSS阅读

Copyright 2011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 0371-86608055 邮箱: z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