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基层党建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厉害了,我的国》党员观影活动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8-03-09  浏览次数: 111

        3月8日下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观看了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既记录了中国路、中国桥、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这些超级工程,还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式科研成果。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电影在运用大量航拍镜头分享震撼影像的同时,也将其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大国气象的宏大叙事与平凡百姓的情感脉络相互交错。

      电影镜头呈现出的祖国建设成就、壮美河山和人民的幸福生活,令广大教工党员心情澎湃、倍感骄傲!中华儿女用双手在不懈努力中创造着大国崛起的奇迹、创造着一个全新的辉煌时代。进入新时代的这五年,作为一名中国人,我们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同时,作为一名高校教师,也感受到了自己身上承担的责任:我们将以榜样为力量,以中国梦为目标,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切实做好,做新时代坚定的奋斗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轻工大首页 | RSS阅读

Copyright 2011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 0371-86608055 邮箱: z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