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16年度院系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6-12-30  浏览次数: 526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校工委有关要求,1228日下午,我校在东风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院系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同时结合学校年度考核工作,对各院系级单位党组织2016年度党建工作进行考核测评。校领导石恒真、赵卫东、窦效民、尚宝平、刘新田、安士伟、方少明、李世瑛出席会议,各院系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学校党务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石恒真同志主持。

会上,26名院系级单位党组织负责同志就抓党建工作进行述职,总结了一年来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对策打算。与会人员对26名院系级单位党组织负责同志和各院系级单位党组织2016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

校党委书记石恒真对26名同志述职情况进行了集中点评。他指出,26名同志对党建工作认识到位,工作举措扎实,存在问题找得准,努力方向很明确,体现了作为院系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抓党建工作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一是岗位职责履行得比较好,二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三是对抓党建工作高度重视,四是在党建工作创新方面有亮点,五是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比较好,六是在党员的教育管理上下功夫,七是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他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学校基层党建工作与中央、省委要求和学校事业快速发展的需要相比,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主要表现在个别党组织主业主责意识还不够强,抓党建和服务中心工作结合不够紧密,抓党建工作的思路和方法需要进一步创新,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上还有不到位的现象等。

最后,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河南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我校党建工作水平,校党委书记石恒真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深刻认清形势,切实提高做好党建工作的思想认识。各级党组织要不断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主动担当的作为把党建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努力开创学校党建工作新局面。要坚持党委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履行好党委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主体责任,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保落实。严格执行党的纪律规矩,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深入推进作风和党风廉洁建设,进一步强化制度保障,持续推进党建工作创新。三要狠抓责任落实。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领导班子的集体责任,落实党组织书记的第一责任,落实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轻工大首页 | RSS阅读

Copyright 2011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 0371-86608055 邮箱: z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