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16年度二级单位年终述职考核会议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7-01-10  浏览次数: 561

  

近日,学校召开2016年度二级单位年终述职考核会议。校领导石恒真、赵卫东、窦效民、尚宝平、刘新田、安士伟、毛多斌、王新杰、方少明、李世瑛出席会议,机关教辅部门中层干部、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党委组织部部长杨新宇、人事处处长张旭虹分别主持了机关教辅部门和教学单位的述职汇报。

机关教辅部门、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分别围绕本部门2016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和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年度工作思路、采取的措施及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汇报。参加民主评议的全体校领导、机关教辅部门中层干部、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和教工代表进行了打分测评。

校长赵卫东在会议上讲话,并代表学校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对本年度考核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实事求是地做好述职评议汇报工作。各部门、各单位在述职汇报中要总结好、汇报好、交流好,把取得的成绩讲足,把今后努力的方向理清楚,在交流中不断改进工作。二是要客观公正地评价各单位一年来所做的工作。与会人员要在评价工作中努力做到“三对照”,即对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重点对各单位在学校更名大学、博士单位建设等重大战略任务中所开展的工作进行评价;对照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尤其是核心指标和重点工作完成的情况、完成的质量进行评价;对照平常的实绩,主要是对日常工作中的具体表现、取得的实际效果和展现出的精神风貌等进行评价。三是要以考核为契机,形成促进工作、推动发展的良好氛围。各单位要正确看待考核等次,正确对待工作差距,以交流促团结、以评价促工作、以考核促发展,同心同力确保学校党委、行政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努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协调、快速发展。

述职汇报结束后,校党委书记石恒真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努力下,学校在2016年做了很多利长远打基础的事情,圆满完成了各项年度工作任务和目标。做好2017年和十三五期间的工作,需要全校上下精诚团结、敢于担当、敢于负责。一是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把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扛牢抓实,自觉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围绕中心抓好党建、抓好党建促进发展,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二是要坚持推动发展是第一要务的思想,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在工作中要贯彻新的发展理念,围绕学校的战略目标和本单位的中心任务,履职尽责、持续发力。要拓宽对学校发展优势、发展特色和发展个性的再认识,厚植发展优势、做好利长远打基础的事情。三是要坚持努力奋斗才能梦想成真的信念,在实际工作中奋力前行,克难攻坚。要努力把握发展新方位,践行发展新理念,激发发展新状态,展现发展新作为。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敢于面对困难和挑战,抢抓机遇、实现梦想。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轻工大首页 | RSS阅读

Copyright 2011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 0371-86608055 邮箱: z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