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圆满完成金水区第十三届人大代表换届投票选举工作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7-02-22  浏览次数: 552

 

 

党委书记石恒真参加区人大代表选举投票

 

 


校长赵卫东参加区人大代表选举投票


 


金水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轻院选区选举大会现场


 


选民排队领取选票


    220日为金水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日,选举日当天,我校师生选民积极参与轻院选区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活动,依法行使选民权利,投票选举工作圆满完成。党委书记石恒真、校长赵卫东等校领导以普通选民身份参加了投票,未能到现场的也依照法律程序进行委托投票。

    20日上午830分,轻院选区中心会场投票选举大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正式开始。会议首先介绍了金水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轻院选区正式代表候选人基本情况。根据有关法律规定,前期经全体选民、选民小组及有关政党、团体民主推荐、反复酝酿、讨论协商,确定了轻院选区正式代表候选人2名,选举将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1名金水区人大代表。

    会上,选民举手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人员名单,我校机关党委等26个院系级单位党组织组织本单位选民依次进行了投票,投票选举现场秩序井然。

    截止至下午3点,轻院选区投票选举工作全部结束,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计票人员进行了认真计票。据统计,轻院选区登记选民14066名,实际参加投票10704名,参选率76.1%;其中,我校登记选民10917名,参加投票9989名,参选率91.5%。选举结果已上报金水区选举委员会,待确认后正式公布。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区人大代表换届工作,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按照区选举委员会的要求,有序推进各项工作,此前认真完成了宣传动员、选民登记、酝酿推荐民主协商代表候选人和组织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等各项工作任务,切实维护了选民的合法权利,确保了选举工作的顺利完成。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轻工大首页 | RSS阅读

Copyright 2011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 0371-86608055 邮箱: z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