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中层正职以上领导干部网络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7-03-09  浏览次数: 611

38日下午,我校中层正职以上领导干部网络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东风校区讲演厅举行。全体校领导、正处级领导干部、副处级单位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会议由校长赵卫东主持。

党委书记石恒真作开班动员。他指出,开展领导干部网络培训是“互联网+”形势下干部教育培训的新形式和新探索。此次省委组织部把我校作为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在线学习本科高校的唯一试点,是组织上对我校的信任,也是我校领导干部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

石恒真就举办好本期培训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常、长”二字上下功夫,认真完成此次培训的学习任务。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高运用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达到学以致用的学习目的。三要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力争达到理论水平和工作水平双提高的学习效果。

校长赵卫东在主持讲话中强调,加强理论学习是领导干部发挥创造力、增强凝聚力、提高战斗力的坚实基础,要把理论学习摆在突出重要的位置,进一步加强干部学习培训的考核与监督,营造勤奋好学的良好氛围。

本期网络培训班由省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在部分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和有关单位等13个试点中开展,是河南干部网络学院上线后的首次培训。按照要求,我校中层正职以上领导干部要在930日前完成不少于50学时(必修课程不少于35学时)的网上学习,学习情况计入干部网络培训电子档案。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轻工大首页 | RSS阅读

Copyright 2011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 0371-86608055 邮箱: z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