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6-11-25  浏览次数: 367

 

1124日,我校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东风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尚宝平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东风校区240余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党委组织部部长杨新宇主持。

尚宝平同志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他指出,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集中系统培训,是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是提高新发展党员理论素养、能力素质的重要举措,也是新时期发展党员工作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每一名要求入党的同志,都应充分认识这次培训的重要性,认真学习,自觉地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培养。

尚宝平强调,广大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深入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坚定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的信心,做到真学、真懂、真信;要把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党的理论作为自己的行为指南,将坚定的信仰信念融入日常学习、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要勤奋钻研,增长才干,练就过硬本领,进一步提高与时代发展和事业要求相适应的素质和能力,在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担时代赋予的重任与使命,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开班仪式结束后,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郭晓先教授为学员们作了《深入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讲座。

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共有学员660余名。培训共安排24学时,以专题讲座、分组讨论和自主学习等形式进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轻工大首页 | RSS阅读

Copyright 2011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 0371-86608055 邮箱: z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