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工作动态

校领导赴我校省派第一书记派驻村走访慰问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6-11-01  浏览次数: 420

 

1028日,校党委副书记尚宝平、工会主席李世瑛带领党委组织部、工会等部门有关同志赴我校省派第一书记派驻村--濮阳市台前县清水河乡清东村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

在清东村,校领导与清水河乡党委政府负责同志、清东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了当地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和困难群众生产生活状况,认真听取了我校省派“第一书记”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并就精准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随后,校领导一行进门入户慰问了部分建档立卡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生活用品,把学校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贫困群众手中。与贫困群众交谈时,校领导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收入来源、健康状况及当前遇到的困难等,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振奋精神,积极面对困难,争取早日实现脱贫致富的目标。

在清水河乡党委政府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下,校领导一行还实地查看了由学校捐资修缮的村“两委”办公场所,走访了清东村部分精准扶贫企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轻工大首页 | RSS阅读

Copyright 2011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 0371-86608055 邮箱: z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