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6-10-21  浏览次数: 190


点击查看原图


1020日,我校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东风校区大礼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尚宝平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东风校区6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党委组织部部长杨新宇主持。

开班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尚宝平同志阐述了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的目的意义,并从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端正入党动机,学习掌握党的基本知识、深化对党的认识,践行合格党员标准、增强党员意识三个方面对全体学员提出了明确的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广大学员通过系统的学习培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深化对党的认识,切实将理论学习内化于心、践之于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本期培训班共有学员1800余名,分校区组织进行培训。开班仪式结束后,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主任朱同志为东风校区入党积极分子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的首场专题讲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轻工大首页 | RSS阅读

Copyright 2011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 0371-86608055 邮箱: z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