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对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任期考核的通知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5-09-18  浏览次数: 2554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事业发展和干部队伍建设实际,下半年学校将对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换届,为全面考核和评价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的任期履职情况,经党委研究决定,拟于近期开展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任期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及考核内容

1、考核对象

二级单位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

2、考核内容

①处级领导班子:主要考核职能发挥情况,包括思想政治建设、领导能力、管理服务水平、工作实绩、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完成重点任务等方面的实际成效。

②处级领导干部:主要考核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包括德、能、勤、绩、廉、学等六个方面的实际表现。

二、考核程序

1、撰写任期工作总结、进行公示

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个人撰写任期工作总结。二级单位对20079月换届以来的工作进行总结,班子总结不少于3000字;处级干部对20079月以来现职工作进行总结,个人总结不少于2000字。

班子和个人的任期工作总结须经联系或分管校领导审阅后报党委组织部,电子稿请于921日前发送至:zzb@zzuli.edu.cn汇总后统一在校园网进行公示,接受广大干部和师生员工的评议和监督。

2、民主测评

①二级单位测评。以党总支为单位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二级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代表班子向全体教职工作任期工作报告(班子成员不再会议述职),在班子述职基础上,对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个人进行民主测评。

机关第一党总支、机关第二党总支、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总支、第三党总支、工程训练中心以分工会为单位召开教职工大会进行民主测评。

②大会测评。召开学校处级以上干部及教师代表大会,对全校处级干部任期履职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3、个别谈话

通过个别谈话,了解二级单位班子及班子成员任期工作履职情况。

三、有关要求

1、本次考核时间紧、任务重,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二级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配合考核组做好任期考核有关工作;被考核单位和个人要认真撰写任期工作总结,既要全面总结成绩,又要客观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今后工作思路与改进措施。

2、广大教职工要从学校大局和本单位(部门)建设发展实际出发,客观公正地进行测评,实事求是地反映领导班子和干部个人的有关情况,负责任地提出建设性意见。

3、考核组要严守组织工作纪律,坚持原则,处以公心,客观公正地对被考核对象进行评价;考核工作接受全校师生员工的监督,如有需要反映的问题,请在考核期间,以电子邮件、信函、来访等方式向党委组织部、纪委监察处反映。

 

               中共郑州轻工业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15918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轻工大首页 | RSS阅读

Copyright 2011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 0371-86608055 邮箱: z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