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干部工作

关于做好我校2015年博士服务团人选报名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5-08-12  浏览次数: 1046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5年度省博士服务团成员选派工作的通知》精神,为做好我校2015年博士服务团人选报名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派对象

重点为电子信息、汽车及零部件、装备制造、精细化工、医药卫生、现代物流、现代金融、城市建设、文化旅游、环境保护等方面的专业人才。

二、人选条件

1、政治素质好,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政策理论水平,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

2、具有专业特长和一定组织协调能力;

3、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4、具有博士学位,或硕士学位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2年以上工作经历。

三、岗位安排

按照“按需选派、双向选择”的原则,坚持向一线倾斜,服务产业发展,博士服务团成员集中向产业集聚区选派,在集聚区企事业单位中挂任副职,挂职期为1年。

四、有关要求

1、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认真对照《2015年省博士服务团成员需求情况汇总表》(附件1),组织本单位符合条件人员报名参加。

2、坚持个人自愿、专业对口、业务熟练的原则,切实把具有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专业技术骨干人才推荐出来,确保人选质量。

3各单位推荐人选须经本单位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同意。

4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于815日(周六)前将《河南省博士服务团人选推荐表》(附件2双面打印,一式两份)报党委组织部(办公楼414房间,电话63556152),同时发送电子版至zzb@zzuli.edu.cn

 

附件1:2015年博士服务团成员需求情况汇总表.xls

附件2:河南省博士服务团人选推荐表.doc

 

                 党委组织部

                                                2015812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轻工大首页 | RSS阅读

Copyright 2011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 0371-86608055 邮箱: z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