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党校工作

关于第五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有关事宜安排的通知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4-05-04  浏览次数: 101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第五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的总体安排,学校党校将于近期开展结业考试和结业鉴定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业考试

1、考试时间为201458日(周四)下午,考试形式为开卷考试,试卷由党校办公室负责出题印制。

2、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本单位的考试组织和阅卷工作,东风校区的党课负责教师请于58日前到党校办公室(办公楼414)领取试卷,科学校区的党课负责教师请于56日上午到学生活动中心楼312领取试卷。

二、结业鉴定

1、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根据学员考试成绩、学习期间表现、自我鉴定等对每一位学员给出培训初评意见。

2、学校党校根据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给出的培训初评意见及党校办公室日常对学员的考勤等情况核发每位学员的培训结业证书。

三、有关材料报送要求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请于520日前将本单位学员成绩汇总表、结业考试卷、学员结业鉴定表(按成绩汇总表顺序排序)报送党校办公室(科学校区于520日统一报送至学生活动中心楼312),同时将成绩汇总表电子版发至组织部邮箱zzb@zzuli.edu.cn;校外合作办学单位的有关材料由第三党总支汇总后于531日前报送。



              党校办公室

                201454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轻工大首页 | RSS阅读

Copyright 2011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 0371-86608055 邮箱: z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