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统战工作

九三学社轻院支社召开届中调整会议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4-04-23  浏览次数: 424

近日,在九三学社河南省委组织处与郑州轻工业学院党委统战部充分沟通协商的基础上,九三学社轻院支社召开了支社领导班子届中调整会议,九三学社轻院支社全体社员参加会议。

九三学社河南省委组织处苗红娣副处长传达了九三学社省委组织处关于轻院支社领导班子届中调整意见.提名王国庆同志担任九三学社轻院支社主任委员,孙雨安同志不再担任九三学社轻院支社主任委员(另有其他任用),与会社员一致同意。

孙雨安同志对九三学社轻院支社2013年度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通报了2014年度工作计划安排。与会社员围绕支社工作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大家表示要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做好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等工作,为学校建设发展和河南振兴作贡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轻工大首页 | RSS阅读

Copyright 2011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 0371-86608055 邮箱: z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