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组织工作

关于报送2014年上半年发展党员计划的通知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4-03-27  浏览次数: 659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做好我校2014年上半年发展党员工作,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试行)》,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结合实际,报送2014年上半年发展党员计划。具体要求如下:

1、确定党员发展对象要从实际出发,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要求,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格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和监督公示程序、优中选优,切实保证发展党员的质量。

2、发展党员工作已列为院(系)党建思想政治工作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发展党员计划一经制定,要严格按照计划进行发展。列入计划的发展对象,经考察,不具备党员条件的,应推迟发展。特殊情况需计划外发展的,要提前向党委组织部提出书面申请。

3、列入计划发展的本、专科生必需经过我校党校培训,并结业;列入计划发展的教职工和研究生要有党校培训相应经历及有关的证书、证明等。

4、毕业班第二学期原则上不再发展党员,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发展党员计划。

5、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于2014410日前将发展党员计划报送党委组织部(加盖公章),同时发送电子版至zzb@zzuli.edu.cn

附件:

1:郑州轻工业学院2014年上半年发展党员计划表(教工).xls

2郑州轻工业学院2014年上半年发展党员计划表(学生).xls

                  党委组织部

                    2014327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轻工大首页 | RSS阅读

Copyright 2011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 0371-86608055 邮箱: z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