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组织工作

关于2013年度教职工党员申请困难补助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部门: 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13-12-09  浏览次数: 568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开展帮扶生活困难党员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从思想、工作、生活上关心党员,健全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的重要举措,根据上级有关精神,现将2013度教职工党员申请困难补助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申请困难补助范围

我校本年度生活特别困难的教职工正式党员。

二、 申请基本条件(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党员本人或直系亲属长期身患重大疾病、或遭遇意外长期住院医治(附证明材料),造成本年度家庭生活极度困难者。

2.党员本人家庭当年遭受突发性灾害或重大变故(附证明材料),家庭财产受到重大损失者。

3.党员本人家庭人均月收入在郑州市最低居民生活保障水平以下。

家庭人口以同住人口计算:有劳动能力但无固定收入的家庭成员,既不计入家庭人口也不计入家庭收入;供养子女在校计算至大学毕业,不在校计算至十八周岁;职工供养的老人,按兄弟姐妹人均承担计算。

三、申报程序

1.各党支部要深入群众中去,认真调查摸底、了解本支部生活困难党员情况,召开支部委员会研究确定本支部困难党员名单并上报所在单位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2.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对上报的生活困难党员情况进行核实,研究确定困难党员名单,组织填写《生活困难党员情况登记表》(见附件),并于2013年12月25日前报送至党委组织部。

    3.党委组织部对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报送的困难补助申请信息进行审核汇总后上报学校党委研究。

4.学校党委对符合条件的困难党员情况进行审议,研究确定补助对象及补助金额。

 

附件:郑州轻工业学院生活困难党员情况登记表.docx

                 

中共郑州轻工业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13年12月9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轻工大首页 | RSS阅读

Copyright 2011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 0371-86608055 邮箱: z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