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党校工作

关于组织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和学员结业鉴定的通知

发布部门: 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12-11-22  浏览次数: 458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我校党校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课程将于本周全部结束,党校办公室将在课程结束后统一组织结业考试。为组织好本次结业考试和本期学员的结业鉴定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

1、考试时间为20121129日(周四)1630-1830

2、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本单位的考场安排和监考工作,并组织学员按时参加考试。

3、试卷由党校办公室统一印制,东风校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课负责教师于1128日前到党校办公室(办公楼311)领取,科学校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课负责教师于29日上午到学生活动中心楼312领取。

二、结业鉴定和材料报送

1、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组织本单位的阅卷、成绩汇总和综合考评初评工作。学校党校将根据学员考试成绩、学习期间表现、自我鉴定和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的初评意见,对学员进行结业鉴定,鉴定合格的将核发结业证书。

2、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组织学员认真填写学员结业鉴定表(一式两份),并结合学员考试成绩和平时表现给出初评意见。

3、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于125日前将本单位学员成绩汇总表、结业考试卷、学员结业鉴定表(按成绩表顺序排好)报送党校办公室(科学校区于126日统一报送至学生活动中心楼312),同时将成绩汇总表电子版发至组织部邮箱zzb@zzuli.edu.cn

三、其他要求

1、第三党总支负责组织校外合作办学单位学员的结业考试和考核鉴定工作,并于1210日前将学员成绩汇总表报党校办公室。

2、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好本单位学员的结业考试和考核鉴定工作。对违反学习纪律、无故旷课的学员,要根据平时考勤情况决定其是否具有考试资格。

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党校办公室

                                                                                                                                                              20121122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轻工大首页 | RSS阅读

Copyright 2011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 0371-86608055 邮箱: z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