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党校工作

校党委书记、校长剧乂文教授为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作专题报告

发布部门: 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12-10-19  浏览次数: 173

 校党委书记、校长剧乂文教授为入党积极分子作专题报告

 

 校党委书记、校长剧乂文教授为入党积极分子作专题报告

 

 

东风校区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场

 

 

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听讲

 

10月18日下午,我校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两校区同时开班。校党委书记、校长剧乂文教授应邀为东风校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作了题为《党员的先进性与大学生成长成才》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党委组织部部长郭涛同志主持,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课负责同志和东风校区866名学员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中,剧书记首先就如何理解共产党员先进性,从党员先进性是党的性质的具体体现、党员先进性是党的先进性的重要载体、党员先进性的时代特征三个部分进行了深刻阐述;其次,他就共产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树立党的观念是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必要前提、增强党员意识是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思想基础、创造一流业绩是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根本体现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论述;最后,剧书记从“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理想信念”、“明德修身,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博学慎思,努力提高服务本领”三个方面对大学生的成长成才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期望。

报告内涵丰富、深入浅出、语言生动、案例翔实、结合实际,既有深刻的理论性,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对广大学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加强党性认识和党性修养、促进成长成才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轻工大首页 | RSS阅读

Copyright 2011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 0371-86608055 邮箱: z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