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干部工作

2012年科级干部竞争上岗演讲答辩人员须知

发布部门: 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12-10-15  浏览次数: 582

    一、演讲答辩顺序

    共77人演讲答辩,分四组进行:10月16日上午第一组(机关);10月16日下午第二组(机关);10月17日上午第三组(院系);10月17日下午第四组(院系)。岗位顺序按《关于部分科级岗位竞争上岗工作的实施方案》中附件1所列顺序进行,各岗位竞岗人员的演讲答辩顺序由抽签确定。科级干部竞争上岗演讲答辩顺序.xls

    二、演讲答辩地点

    图书馆学术报告厅,请提前十分钟(上午8:20之前、下午14:20之前)到第三会议室候会,有课的请提前调好课,不要影响演讲答辩。

    三、演讲答辩程序

    按顺序由工作人员带入演讲答辩会场,个人演讲5分钟,之后抽取一道题,当场读一遍后,进行现场答辩(不超过3分钟),答题完毕将答辩题和演讲稿一并交给前排工作人员,然后退场。

    四、有关要求

    1、要衣着整洁,仪表大方。

    2、演讲、答辩不要超时,超过规定时限(演讲5分钟,答辩3分钟)、经工作人员提醒后应立即停止演讲或答辩。

    3、演讲答辩人员除演讲答辩外不要进入演讲答辩会场,候会时应保持安静。

                                                             党委组织部

                                                                 2012年10月15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轻工大首页 | RSS阅读

Copyright 2011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 0371-86608055 邮箱: z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