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抽调新农村建设帮扶工作队员的通知

发布部门: 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07-12-19  浏览次数: 165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河南省新农村建设帮扶工作办公室《关于抽调新农村建设帮扶工作队员的通知》(豫帮扶办〔200725号)文件的要求,决定从我校抽调1名处级干部和1名科级干部组成工作队,进驻1个帮扶村,开展为期1年的帮扶工作。这是上级领导机关对我校干部的充分信任,党委要求我校50岁以下、科级以上干部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加。
   
请各党总支将符合条件的本单位科级以上干部的报名情况于1220日下午5以前以书面形式报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200712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轻工大首页 | RSS阅读

Copyright 2011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 0371-86608055 邮箱: z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