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举办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部门: 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08-03-11  浏览次数: 135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了做好我校党员发展工作,不断提高党员发展工作质量,学校党校定于2008320日至424日举办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系统的党的基本知识教育、党员先进性教育和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使他们端正入党动机,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以实际行动积极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主要是在校一、二、三年级学生中的入党积极分子,同时注意吸纳教工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确定本单位参加培训人员名单,参加培训人数一般不得超出分配名额)。
   
二、培训时间
   
2008320日起,本学期第4周-第9周的每周四下午和晚上。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1
   
三、培训内容与形式
   
学习内容: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党的十七大精神;新党章;党的基本知识等。
    
学习形式:教师授课为主,教师授课、学员自学和分组讨论相结合。
   
四、培训要求
    1、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在选送参加培训学员时,要严格坚持标准,认真进行推荐,确保学员的质量。
   
2、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确定专人(政治辅导员或教师党员)负责党课培训工作;党课负责人要组织学员按时上课,必须在集中上课前到现场考勤,党课负责人要组织本单位学员自学和分组讨论,并做好考勤和记录。
   
3、学员应端正学习态度,自觉遵守党校有关规定;在学习过程中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在学习、生活和工作等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4、学员在培训期间要按时上课,有特殊情况需请假者,必须向本单位党课培训负责人办理请假手续,因事缺课累计2次以上者或无故旷课1次者,取消学员资格。学员请假情况由单位党课负责人提前报告党委组织部,培训期间学校党校将对学员出勤情况进行抽查。
   
5、党课结束后,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学员考试,并根据学员考试成绩、考勤情况和上党课表现等,给出学员综合成绩。
   
6、各单位党课培训负责人在本期党课结束后一周内将学员成绩报党委组织部,党委组织部根据学员成绩颁发结业证书,成绩不合格者不予颁发。
    
五、名额分配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含软件学院)160人,机电工程学院130人,经济与管理学院130人,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120人,电气信息工程学院120人,国际教育学院120人,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100人,艺术设计学院80人,法政系60人,外语系35人,技术物理系35人,数学与信息科学系35人,继续教育学院30人,研究生处15人,体育系(体育部)5人。其它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做好在本单位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中选拔推荐学员的工作。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分配名额含校团委推荐名额。校团委应提前做好与院系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的推荐协调工作。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认真做好学员推选工作,参加培训学员名单请于318日(周二)前报党委组织部,同时发电子表格(附件2)。组织部电子信箱:zzb@zzuli.edu.cn
   
校外合作办学单位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时间安排在331-418日,共三周时间,每周授课两次,具体上课时间由第三党总支负责安排,并于324日(周五)前报党委组织部。

 

                                                   中共郑州轻工业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08311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轻工大首页 | RSS阅读

Copyright 2011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 0371-86608055 邮箱: z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