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党校工作

校党委书记林世选教授为我校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上党课

发布部门: 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11-03-28  浏览次数: 66
 

324日下午,我校党校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学校大礼堂正式开班,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林世选教授应邀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学员上党课。开班仪式由党委组织部部长郭涛同志主持,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课负责老师和东风校区1121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在简短的开班仪式中,林书记代表校党委向新学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郭涛部长简要介绍了党校针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有关情况,并对学员提出了具体的学习和纪律要求。

林书记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作了题为《党的先进性建设与大学生全面发展》的辅导报告。报告中,他就如何理解共产党员先进性,从党员先进性的内涵、党员先进性与党的性质的关系、党员先进性是党的先进性的重要载体和具体体现、党员先进性的时代特征四个部分作出了深刻阐述;并就共产党员如何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牢固树立党的观念、增强党员意识、提高服务本领、争创一流业绩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林书记就入党积极分子如何以实际行动实现自身的全面发展,从“立德、立人、立志、立学、立能、立友、立体、立形”等八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的期望,他希望广大入党积极分子要牢记使命、志存高远;加强修养、履行义务;全面发展、全面提高;努力在各方面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辅导报告内涵丰富,结合实际,深入浅出,既有深刻的理论性,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对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加强党性认识和党性修养、促进大学生的全面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轻工大首页 | RSS阅读

Copyright 2011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 0371-86608055 邮箱: z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