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职责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岗位职责

发布部门: 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19-02-27  浏览次数: 2206

  1、在校党委和主管书记的领导下,部长主持组织部全面工作。
     
2、负责制定实施组织工作规章制度,建立健全组织工作的长效机制。
     
3、负责听取党内外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组织工作,努力做好党委的参谋和助手。
     
4、负责制定组织工作年度工作计和中长期规划,并组织实施。
     
5、负责贯彻校党委关于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决策,组织落实好民主推荐、组织考察等干部选拔任用有关程序的各项要求。
     
6、负责会同有关部门搞好处级干部中心组学习的管理工作。
     
7、负责按照“五好”党组织基本标准,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8、负责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和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工作。
     
9、负责对争先创优工作的检查和评比,做好党内评先表彰工作。
     
10、负责贯彻校党委干部年度考核精神,做好处级干部年度考核工作。
     
11、负责落实好推荐人大代表、省管优秀专家和牵头管理各类高级人才等工作,贯彻党管人才的要求。
     
12、负责协调配合有关部门做好老干部工作。
     
13、负责组织部工作人员的政治学习及业务指导,不断提高其政治理论素养、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
     
14、负责督促检查组织部工作人员岗位职责履行情况,并做好其年度考核工作。
     
15、负责组织部工作人员的任期考核,做好聘任和目标管理工作。
     
16、负责组织部党风廉政建设、计划生育及防火、防盗、防泄密等安全工作。
     
17、认真完成上级有关部门、校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轻工大首页 | RSS阅读

Copyright 2011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 0371-86608055 邮箱: zzb@zzuli.edu.cn